close

我知道”身障”這個題材向來很不討好

”如何能說出不同的故事”

”她的故事和別人有何不同”

”除了勵志?還能說什麼?”

這是我自己,以及許多朋友,前輩們提出的疑問

我目前無法說服任何人,但我知道到了處理影片前的那一刻,我會找到一個打動自己的方法,然後把這個故事說給大家聽

年前,急忙的申請了二個補助案,希望找到一些將來著手後製及補拍攝的經費

如預期,果然摃龜了

想起自身曾參與類似的幾次評審會議,許多評審一看到是和身障相關的題材,就立刻抗拒了

我能明白這種感覺,坦白講,我自己也抗拒的不得了,我討厭”身障”這個名詞,以及它背後被人們附予的諸多標籤

我討厭那些扭曲的同情和扭曲的崇拜或輕視

所以補助案沒有通過,我一點都不灰心

等我們都準備好了,它就會走出自己的路

 

放上為了申請補助而粗剪的樣帶,跟大家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eeve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